分居一星期

故人来访,大号,非小号

只是故人是谁,也就没必要说了

纷乱里,想找点儿事儿缓解一下

短篇,七天就完结,他们的七天。。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关宏峰和周巡在一起七年了,谈恋爱的第六年按耐不住的周父和关宏宇合谋,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把两人拽进了民政局,日子是关宏宇选的,11月27日。

    这一天是关宏宇的噩梦,关宏宇不爱学习这是尽人皆知的事实,小时候背课文,那是一个头两个大,可是有那么一段话,他背的滚瓜烂熟,在牢里的大半年,他每天都把这段话背一遍,出狱后找到他哥又一字不落的给他哥背了一遍。

    然后他就看着他那棒槌哥哥把周巡领回了家。那天就是11月27日。

    领了证儿的两人和从前一样没什么变化,除了有那么几天周巡的脾气格外暴躁,走路姿势也别别扭扭的。

    关宏峰知道周巡等了他15年,在一起后似乎是想弥补周巡那15年的空缺,15年的战战兢兢。关宏峰对周巡的纵容与日俱增,若是以前还能用一个眼神一句话让暴走的周巡冷静下来,如今的周巡除非关宏峰身体力行的阻止,否则时时刻刻濒临爆炸。

     韩彬出事儿的时候,周巡抱紧赵馨诚颤抖的身躯,一言不发,关宏峰就站在周巡的身后一言不发,其实他心里是不舒服的,毕竟赵馨诚和周巡有过那么一段儿,虽然两人后来都找到了各自的真爱,但青梅竹马的回忆他永远加入不了。

1.

     今天周巡又陪赵馨诚喝酒了,关宏峰打电话给周巡的时候,赵馨诚正挂在周巡身上,捧着周巡的脸孜孜不倦的糊着自己的口水。

     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响亮的“吧唧”声,关宏峰淡淡的说了句,我知道了,然后就挂了电话,慢慢的吃完了面条,然后把桌子上的排骨汤倒回了锅里。有条不紊的收拾好家里,然后坐在书房安安静静的备课,等周巡。

     周巡回来的时候带着一身酒气,把脚上的鞋子一蹬,趿拉这拖鞋横倒在沙发上,合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 “回来了,吃饱了吗?”

     “没,赵二狗拉着我诉衷肠,光喝了。”说这话的时候周巡睁开了眼睛,直直地看着关宏峰的背影,想从中看出什么,然而关宏峰只是走进厨房留给他一个忙碌的背影。

     “不吃饭光喝酒那行,我给你炖了点儿排骨,待会儿喝点儿排骨汤暖暖胃。”

      饭桌上只有周巡的筷子和碗碰撞发出的声音,喝完最后一口汤,周巡放下碗,盯着看书的关宏峰轻轻地说,“老关,咱们分开住一段时间吧。”

      关宏峰的眼睛从书本里移开,过了一会儿,关宏峰淡淡的点了点头,说,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 周巡没有想到关宏峰答应的这么干脆,有些愣神,随即反应过来咬了咬牙说,“我搬去老周哪儿住。”

       关宏峰背对着他一丝不苟的清理着碗碟,“别折腾了,我还不知道你,这两年认床认得紧,去年回爸那儿过年,你一晚上都没睡好,我搬出去吧,我去崔虎那儿凑活凑活。”

       然后就如同以往那样关灯,上床,睡觉。如同以往那样关宏峰伸手把周巡往自己怀里带,他知道周巡其实一直很缺乏安全感,所以关宏峰每晚都会把周巡紧紧的抱在怀里。手拂过周巡的腹肌,挑起欲★火,然后水到渠成。

      云雨过后,周巡有些疲惫,旁边关宏峰平稳的呼吸告诉他,身旁这个男人已经安然入睡,周巡突然想抽一根烟,烦躁不安争先恐后的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  grass!(*≧m≦*)

      为什么他这么冷静?他怎么可以这么淡定的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?七年之痒?嗯?

       早上周巡睁眼的时候,关宏峰已经不在床上了,床头柜上放着关宏峰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,周巡穿上衣服洗漱完毕,坐在饭桌前等待着关宏峰的投喂。

       早上吃的简单,豆腐脑,油饼,都是周巡最爱吃的那家早餐店的食物,一切都和以前一样,除了客厅里立着的那只孤独的旅行箱,其实一切又都不太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 出门前一如既往的morning kiss,这是他们在一起后逐渐养成的习惯,周巡一直很喜欢。

       出门前一如既往的唠叨,“排骨给你放保温盒里了,中午我要开会,不能给你送了,你记得吃,要是凉了去微波炉里热热,然后打电话给商家投诉产品质量不合格。”

       支队长办公室里的周巡拉开抽屉发现抽屉里零食已经吃光了。

      “一定是汪儿偷着吃了!让老关再给我买点儿。”拿起手机,发送短信后,才想起来,他已经和老关分居了,短信是无法撤回了,这下怎么办?周巡陷入了苦恼。

      “嗡嗡嗡——”手机的振动暂时打断了他的苦恼,关宏峰回短信了,好。

      又是好!除了好,你还会什么?grass!

      五点多快下班的时候,看了一天案卷的周巡揉揉眼睛站起来走到窗边,不意外的看见那个围着丑丑的紫色围巾的人站在楼下,抬头望着他。周巡冲窗外摆了摆手,关宏峰把手里的一个大袋子放在门卫那儿,然后提着另一个小袋子走进单位大门。

      一路上都有人在打招呼,“关队,来接周队啊。”

      走进周巡办公室,就看见周巡穿着白色的毛衣站在窗前烟雾缭绕,听见开门的声音,忙不迭地掐灭了烟,回过身讪讪的笑。

      关宏峰摇了摇头,把一袋子零食放到桌子上,从衣架上取下衣服裹住那个有些瑟瑟发抖的人,“少抽点儿吧,对身体不好,天气预报说,明儿降温,记得多穿点,大衣在衣柜第三层,围巾手套帽子在衣帽间,我都收拾好了,就放在第一个抽屉里。内裤在第三个抽屉里,我也都洗干净了。袜子在第五个抽屉里,记得一天一换,不想洗了扔盆里,中午回家做饭的时候顺便给你洗了。我从宏宇那儿拿了一个很大的布偶熊,晚上我不在,你就抱着它睡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关宏峰,老子37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但是我不在,你又怕冷,抱一个会好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你的那个…怎么办……”周巡突然间有些后悔了,关宏峰的症状并不是很稳定,他这么突然把他赶出去,关宏峰怎么办?

      “没事儿,我开着灯,好了,我先走了,记得到门卫大爷那儿把娃娃带走。”临走的时候又是习惯性的goodbye kiss。一切都和以前一样,可是又有些不一样,比如这次是关宏峰单独出去。

     拉开抽屉,看见关宏峰为他收拾好的零食,周巡突然有一些恍惚。

     下班后顶着门卫大爷探究的目光,周巡抱着熊落荒而逃,这个关宏峰,害我丢脸!!!!!坐在车里的周巡恨恨的扯了扯布偶熊的耳朵。

     家里饭桌上扣着两个碗,拿开碗就看到了关宏峰做好的饭,七年来第一次一个人在家里在这种情况下孤独的吃饭,孤独的洗碗,孤独的看新闻。

      洗澡的周巡发现浴液没有了,扯着嗓子喊了一句,“老关,浴液没了…”突然噤声,对啊,老关已经搬出去了…裹着浴巾!瑟瑟发抖中找到了浴液,瑟瑟发抖中冲完了澡,窝到床上,瞬间被冰冷的床铺惊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 对哦,老关走了,没人帮我暖被窝了。

     “叮铃铃——”电话铃响起,周巡划开屏幕看到了关宏峰的来电。

     “喂——”

     “老周,记得头发擦干了再睡,不然明天头疼,记住了吗?好了,快睡吧,晚安。”

    “嗯…晚安…”

    干净利索的挂断了电话,周巡有些烦躁的蹂躏着自己的卷毛,忍住困意擦干头发,瞥了一眼椅子上的布偶熊,终于叹了一口气把它拽进了被窝。

    是夜,周巡辗转难眠。

    是夜,关宏峰孤枕难眠。

    一切都和以前一样,其实又不一样,比如今天晚上没有了把他拥在怀里的两个人。

    比如今天晚上没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的胸口。

    1月25日

    他们分居的第一个晚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怕被屏蔽,唉,不得不出此下策,如果被屏蔽那我们就

去石墨吧,谢谢大家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秃头老冬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